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強 大好用又免費多合一影片編輯軟體】 翻轉教育線上論壇




【強 大好用又免費多合一影片編輯軟體】中文Windows movie-maker 不曉得上次和你分享的影片編輯軟體還好用嗎?不管如何,你用影片行銷、介紹自己產品的話無非是想提升您的轉換率和成效,則影片編輯的工作勢必是要學會的。 前幾次我提過了,學習影片編輯的工作最有效率的方式不是先學去學某款軟體如何操作,而是以一項一項技巧來學習才會快,也才最不會浪費你的時間,你總希望自 己學的每項技巧都能立刻派上用場,是吧? 因此我也會盡量介紹多款軟體來供你做選擇,或許有些軟體你會喜歡,有些你不喜歡,那都無所謂,我的目的就是幫助你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一套工具和作業流程。 而上上次我所和你提的就是關於影片的編輯是關於 "剪裁" + "合併" ,這真的是最基本且最重要的編輯技巧,我們在這上面多花點工夫也很好,而今天我再推薦一款你很棒的免費影片編輯軟體 Windows Movie Maker,或許很多人電腦裡都有,但你可能都忘了它的存在,這款微軟的軟體能很輕鬆地幫你達成下面三大功能: 1.影片剪裁(劃分為二) 2.影片合併 3.加上背景音樂 當然還有許許多多其他的特效,隨著時間的過去你可以慢慢去測試其他小功能, 話不多說,你可以上google搜尋windows movie maker,即可搜尋到,我建議是去官網下載,或者直接連結網址: (源自老江)
http://sharestart.org/…/%e3%80%90%e5%bc%b7%e5%a4%a7%e5%a5%…/
不好意思,您目前沒有存取此頁面的權限 請先註冊成為會員
sharestart.org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